[交通]路見不平:基隆路二段。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不想醒)時間18年前 (2008/04/23 17:54),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經過都很痛心,   這裡鄰近國小、鄰近世貿、鄰近各國駐台辦事處,更鄰近市政府!   路面連續坑洞多且密集,     而且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已經到新工處「路見不平」網路申報,   先給郝一個面子,   也願意先相信台北市新工處。      歡迎深有同感者一起督工!!或是有不平之鳴可以去反應!  http://www.road.taipei.gov.tw/RoadPublic/index.aspx?status=Qry     97/04/23 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 ( 基隆路二段與信義路交叉至和平東路交叉   全線路段 ) 路面 坑洞 查報 -- 無論哪一種行走.漫長.短暫.匆忙.悠閒.正經八百. 隨意自在.也不管哪一種行走目的,倒垃圾.上市場. 逛街.過馬路.上下樓.或者只是單純從這一處走到 另一處.總會空出一隻手來-- --就算手上抓滿袋子.或捧ㄌ東西.只要能夠一定盡量空出一隻手來- --挽住心愛的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8.162

04/23 21:27, , 1F
推!我覺得基隆路的地面根本就是弧型的,坐公車跟坐船沒兩樣
04/23 21:27, 1F

04/23 21:29, , 2F
推樓上XD 超搖~
04/23 21:29, 2F

04/23 22:33, , 3F
附議一樓!
04/23 22:33, 3F

04/23 22:53, , 4F
海盜船
04/23 22:53, 4F

04/24 00:09, , 5F
那一段今天還超天才 上班時間佔1.5車道剪路樹..
04/24 00:09, 5F

04/24 00:36, , 6F
配合今天中時北市騎士危險路段新聞,真心酸阿
04/24 00:36, 6F

04/24 13:06, , 7F
從和平往信義 昨天經過 有補了一條車道的一半了
04/24 13:06, 7F

04/24 13:07, , 8F
不過明明就是另一半路面破的比較爛...
04/24 13:07, 8F

04/26 04:15, , 9F
XD新工處!我學弟在那邊做公務員,有機會去釘釘他..A_A!
04/26 04:15, 9F
文章代碼(AID): #183mTb1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3mTb1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