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要去彩虹演唱會阿~~?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4/23 19:1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再過三天就是日本天團彩虹的演唱會啦~~~ 信義區的朋友們 準備好了嗎!? (又不是選舉 囧) 真是太開心了 本人會以工作人員的身分觀賞 所以一定要來這邊閒聊一下啦 XD 五月還有五次方樂團~空中補給~早安少女組(這就免了..) 最期待的是八月的 X JAPAN !!!!!!!! 千萬是要八月初阿..不然我真的要哭著上成功嶺了.... 閒聊完畢!! -- http://www.wretch.cc/album/kwongk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228

04/23 23:54, , 1F
我朋友本來也找我去當工作人員 日薪200元 請問您....?
04/23 23:54, 1F

04/23 23:55, , 2F
聽說8月還有COLDPLAY......希望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04/23 23:55, 2F

04/24 11:56, , 3F
日薪200是真的嗎囧 我我我要去看!!!搞不好會遇到原po喔
04/24 11:56, 3F

04/24 13:16, , 4F
我要去聽~~~目前是帳篷族的一員XD
04/24 13:16, 4F

04/24 17:35, , 5F
日薪兩百是真的..我嘛 很好辨識..目前頭毛是步驚雲
04/24 17:35, 5F

04/24 17:36, , 6F
的顏色 囧 是個意外
04/24 17:36, 6F
文章代碼(AID): #183neb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3neb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