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人要去彩虹演唱會阿~~?
再過三天就是日本天團彩虹的演唱會啦~~~
信義區的朋友們 準備好了嗎!? (又不是選舉 囧)
真是太開心了 本人會以工作人員的身分觀賞 所以一定要來這邊閒聊一下啦 XD
五月還有五次方樂團~空中補給~早安少女組(這就免了..)
最期待的是八月的 X JAPAN !!!!!!!!
千萬是要八月初阿..不然我真的要哭著上成功嶺了....
閒聊完畢!!
--
http://www.wretch.cc/album/kwongk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228
推
04/23 23:54, , 1F
04/23 23:54, 1F
→
04/23 23:55, , 2F
04/23 23:55, 2F
推
04/24 11:56, , 3F
04/24 11:56, 3F
推
04/24 13:16, , 4F
04/24 13:16, 4F
→
04/24 17:35, , 5F
04/24 17:35, 5F
→
04/24 17:36, , 6F
04/24 17:36, 6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