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錄音帶轉CD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フィーナは俺の嫁)時間18年前 (2008/04/24 17: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媽怕一些年代久遠的錄音帶磁粉脫落,想問一下 北醫附近或是MRT後山埤站附近有無替人把錄音帶 轉成CD的店家? 量有點多所以不想讓我媽跑太遠 (人在嘉義念書幫不上忙 >"<) -- □═══ ◤ ◥═══════════════════════════□ . . . . . \● ●/ フィーナ・ファム・アーシュライト __ . / \ fishhzy123.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7.117

04/29 15:40, , 1F
莊敬路往世貿方向過去的左手邊有一間柯達相片,可轉
04/29 15:40, 1F

04/29 15:41, , 2F
錄音帶轉成CD,但價格不斐,我轉兩塊錄音帶共1000元...
04/29 15:41, 2F
文章代碼(AID): #1845B4Q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45B4Q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