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哥水煎包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游仰式の魚)時間18年前 (2008/04/26 20:5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路過永吉路30巷的時候, 想說去吃的水煎包唄, 剛好,老哥有開咧, 不過他現在水煎包是變成12塊, 因為我很久沒去買了, 只記得上次買的時候是10吧; 然後我就跟老闆說, 我要兩個高麗菜的, 就拿54塊給老闆, 接著老闆就找給我36塊, 那我就跟老闆說, 不好意思,我剛剛是拿給你54塊哦! 當下,我居然就把36塊全部拿還給他, 老闆拿去的時候, 我才猛然想到~我在耍甚麼笨蛋阿, 只要還他六塊錢就好啦, 何必一股腦的通通退回?! 接著我就替我的水煎包加調味料, 加完後,老闆就拿了一堆零錢給我~~五個十塊, 看著那五個十塊錢,還真的很傻眼~這是老闆剛剛回敬我的笨? 然後我就退了20塊給老闆~還告訴他說,我剛剛是拿54塊給你啦! 真是的, 不知道是我在耍笨, 還是老闆想趕快結束回家睡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2.39

04/27 14:50, , 1F
我媽很愛這間的水煎包~
04/27 14:50, 1F

04/28 20:47, , 2F
今天經過發現 它改名叫"老兄"了XD 不知道為什麼要改
04/28 20:47, 2F

04/29 20:08, , 3F
真的改成「老兄」了耶~今天回家特地看的~"~
04/29 20:08, 3F
文章代碼(AID): #184oPu7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4oPu7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