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HATE抱怨文 吳興街某牛肉麵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一追再追)時間18年前 (2008/04/26 22:3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和朋友要去吃麵 隨便挑了一家人還不算少的牛肉麵店 在吳興街還不到北醫那 有一小段路有好幾間牛肉麵店 在靠近"誠品牙科"和飲料店那面的某一間 紅油抄手40元 醡醬麵大碗50元 HATE的重點是 1.點麵點了20分鐘麵還不來(從來沒有看過麵店上菜這麼慢的) 因為我還有事要去其他地方 所以就想走了 老闆娘就說她都煮好了 "不然你改外帶好了" (就是不想洗碗/處理垃圾才出來吃...) 但是因為老闆和來捧場的客人長得很像"兄弟" 所以我只好摸摸鼻子說好 在那又等了5分鐘... 2.回家後 紅油抄手雖然不紅 但是還蠻辣的 問題是不知道為什麼很酸! 我愛吃醋味的酸 但是真的太酸了 我沒吃完就丟了 真的吃不下去 如果我明天拉肚子 我可能會懷疑是抄手壞掉了 不過他抄手倒是放了很多粒 蠻划算的 總之店家處理態度不好(而且口味也不合) 以後我絕不會再去 給吳興街的版友參考 -- 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卻 說不出口... 我會學著更有勇氣 迎頭痛擊面對你時的不知所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9.72

04/26 22:59, , 1F
吳興街最好吃的麵店不是mu記,而是川東~
04/26 22:59, 1F

04/26 23:21, , 2F
[真的嗎?吃錯很久了~~~哭哭~
04/26 23:21, 2F

04/27 13:31, , 3F
大推川東~
04/27 13:31, 3F

04/27 21:49, , 4F
這家老闆娘動作比較慢些 而且常常換水 會等比較久
04/27 21:49, 4F

04/27 21:50, , 5F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 尤其雜醬麵很好吃
04/27 21:50, 5F

04/28 03:15, , 6F
川東的味道變好多 覺得現在的不好吃 =.=+
04/28 03:15, 6F

04/29 01:41, , 7F
穆x的牛肉捲餅很好吃 捲餅之外就差強人意
04/29 01:41, 7F

04/29 21:34, , 8F
那條真的蠻多牛肉麵店!牛肉乾拌麵大家推哪家阿???
04/29 21:34, 8F

04/29 23:38, , 9F
都不推 要推 我推基隆路人康醫院旁巷子進去的家饌 @@
04/29 23:38, 9F

05/01 23:48, , 10F
莊敬路和松仁路口那家也不錯呀! 我都吃牛肉乾麵
05/01 23:48, 10F
文章代碼(AID): #184ppYRG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4ppYR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