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舊的電器產品大家怎麼解決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never give up)時間18年前 (2008/04/27 14:0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大掃除整理出了舊的隨身聽及喇叭 請問有人在專門回收這類東西嗎 還是大家都直接丟掉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82.207

04/27 14:44, , 1F
不是有人會開著收舊電腦冰箱冷氣那些的那種小發財車嗎?
04/27 14:44, 1F

04/27 14:56, , 2F
或是倒垃圾的時候交給回收車處理也可以喔~
04/27 14:56, 2F

04/27 20:47, , 3F
還可以用的話可以到GIVE版送人呀
04/27 20:47, 3F
文章代碼(AID): #1851SBn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51SBn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