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抱怨 永吉路30巷"滷小小"對面的鹽酥雞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嗚啦啦)時間18年前 (2008/04/27 22:33), 編輯推噓13(13030)
留言4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心血來潮 經過這家鹽酥雞攤時 想說好久沒吃了 (就是"滷小小"對面那家鹽酥雞 有用什麼"脫油機"瀝油的攤子) 雖然預算只有60~~70元 不過吃個意思意思 也夠了吧 和老板點了芋頭酥條、薯餅一片、米腸、魚板 約共四樣 先問了老板多少錢 結果老板也不理我 和老板說待會來拿 我就先去乾杯買飲料了 回來的時候 問老板多少錢? 「115元!」 「蝦密!」我心底大喊 正想問老板時 發現老板裝了滿滿的紙袋準備遞給我 「算了 紙袋都裝這麼滿了,可能是我點太多了吧?」我心想 於是摸摸鼻子 我就回家了 不過還是欠老板15元 身上錢不夠... 回家後邊吃邊看電視 吃到一半感覺不對勁.... 為什麼會有「鹽酥雞」在裡面? 還有.....我薯餅只夾一片而以啊 紙袋裡面怎麼會有三大片...= = 突然覺得份量是不是被老板多加了...? 害我吃得很想吐 量變好多 隔天中午去找老板問問 「昨天芋頭條剩二條 不夠配一份給你 所以我把鹽酥雞拿來替代給你的」老板說著 「那薯餅怎麼會有三片呢?我只要一片啊!」我說 「薯餅一份就是三片啊....,全部一共115元沒錯啦」老板說著 唉 下次買東西我會注意的 問清楚價格後再決定 不過我真的覺得 鹽酥雞和滷味這兩種攤販 攤販上常常都不寫價格的 都一直要客人問 客人預算不多要問 老板又一直回答到臉很臭.... 昨天鹽酥雞事件就是這樣.... /____\~ 奉勸大家買鹽酥雞時要問清楚價錢哦 當面點清楚、算錢 還有記得檢查一下紙袋裡有沒有老板誤夾的東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04/27 22:46, , 1F
可能是快過期食物"強迫推銷"手段的一種ˊˋ
04/27 22:46, 1F

04/27 22:55, , 2F
我比較常吃7-11旁邊的那家~~一對夫妻~~他們賣十幾年了吧
04/27 22:55, 2F

04/27 22:56, , 3F
原PO說的這家看起來雖然比較不油~~但其實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04/27 22:56, 3F

04/27 22:58, , 4F
推小7旁邊那家....
04/27 22:58, 4F

04/27 23:07, , 5F
是靠近85度C 那家嗎? 如果是的話,我也受了那家不少氣.
04/27 23:07, 5F

04/27 23:07, , 6F
買得少(由他認定)不附九層塔,問老闆他反過來抱怨說菜貴
04/27 23:07, 6F

04/27 23:08, , 7F
買不到九層塔,結果他那一袋九層塔就掛在我面前的攤位上
04/27 23:08, 7F

04/27 23:09, , 8F
口氣很不好的說只買一點還要什麼九層塔啦!
04/27 23:09, 8F

04/27 23:09, , 9F
另有一次去,點了過兩分鐘老闆完全沒動靜,那時沒其他客人,
04/27 23:09, 9F

04/27 23:10, , 10F
但老闆正在跟別人聊天 理都不理我,我也不理他就直接走人.
04/27 23:10, 10F

04/27 23:11, , 11F
這麼不會做生意的店家,那就少去為妙吧!
04/27 23:11, 11F

04/28 00:18, , 12F
唉原來不只我一個人受氣O_Q不過那家生意不太好倒是真的
04/28 00:18, 12F

04/28 01:10, , 13F
7-11那家沒有賣到10幾年 以前是賣豬肉的
04/28 01:10, 13F

04/28 18:43, , 14F
但我覺得seven旁的那家太油了餒!我都吃後面的那家
04/28 18:43, 14F

04/28 18:45, , 15F
就是歇角亭前一條,公園後一條的巷子(汗)
04/28 18:45, 15F

04/28 18:48, , 16F
真的!我都忘了它本來是賣豬肉的(笑)
04/28 18:48, 16F

04/28 23:19, , 17F
A大大說的公園後一條巷子攤位 是指「格登」嗎
04/28 23:19, 17F

04/28 23:35, , 18F
我忘了耶!就是一個媽媽在賣的,後面是她們住家
04/28 23:35, 18F

04/28 23:35, , 19F
對面是賣關東煮的那一間。我覺得那間很乾淨東西也很好吃
04/28 23:35, 19F

04/29 00:03, , 20F
現在他們租的店面是沒有十幾年~~以前不在那邊賣~
04/29 00:03, 20F

04/29 00:04, , 21F
因為我從小就吃他們那家...所以印象中應該有十幾年XD
04/29 00:04, 21F

04/29 11:00, , 22F
是不是自稱第一家鹽酥雞後面還有做套餐的那個攤位?
04/29 11:00, 22F

04/29 11:01, , 23F
之過買過這家一次 自稱自己做的多好吃 結果買回來吃
04/29 11:01, 23F

04/29 11:02, , 24F
東西根本沒有比別人好吃 而且量比別人少很多很多
04/29 11:02, 24F

04/29 11:02, , 25F
從此再也沒有去那家買過了 賣東西信譽很重要吧
04/29 11:02, 25F

04/29 11:46, , 26F
鹽酥雞有哪家不是自稱為第一家的XD,不過樓上說的應該沒錯
04/29 11:46, 26F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4/29 21:59)

04/29 23:21, , 27F
我上面說錯了*是在歇角亭和豆花的巷子裡叫肯得利
04/29 23:21, 27F

04/29 23:28, , 28F
我上次也是在這家買雞捲,結果根本沒看到老闆切.....
04/29 23:28, 28F

04/29 23:28, , 29F
然後我的雞捲瞬間變成切好的,我看了一下顏色感覺已經炸
04/29 23:28, 29F

04/29 23:29, , 30F
過了,問老闆這是我剛剛夾的那條嗎?他理直氣壯的說是!!!
04/29 23:29, 30F

04/29 23:29, , 31F
可是我越想越不對,乾脆站到邊邊的臺子上面去去看,老闆
04/29 23:29, 31F

04/29 23:30, , 32F
看我這樣手就順勢往前推了一下(感覺他把我剛剛夾的那條
04/29 23:30, 32F

04/29 23:31, , 33F
雞捲藏到檯子下面去),我說老闆我剛剛沒看到你切耶...
04/29 23:31, 33F

04/29 23:31, , 34F
他說"有阿!不切怎麼炸?!"我深深覺得老闆說謊!!!而且我的
04/29 23:31, 34F

04/29 23:32, , 35F
雞捲才炸一下就乾癟的要命!!氣死人了> <
04/29 23:32, 35F

04/30 02:15, , 36F
推7-11旁那家 還有梁記涼麵旁邊巷子裡的雞排 原po說的這家
04/30 02:15, 36F

04/30 02:15, , 37F
我以前也受過鳥的氣
04/30 02:15, 37F

04/30 02:19, , 38F
詳情請看1861篇 這家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吃了
04/30 02:19, 38F

04/30 13:06, , 39F
推abcsong說的那家~老闆娘人很好~東西又好吃XD
04/30 13:06, 39F

04/30 13:07, , 40F
原po說的這家好像也有賣滷味~貴到爆掉!!
04/30 13:07, 40F

04/30 23:46, , 41F
樓上的大大^^ 鹽酥雞和他隔壁的滷味攤 好像是不同的老板
04/30 23:46, 41F

05/02 13:21, , 42F
好像是一家人
05/02 13:21, 42F

05/02 22:43, , 43F
之前看到滷味攤是一個年輕女孩在賣~~應該是他女兒@@?
05/02 22:43, 43F
文章代碼(AID): #1858xLV1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58xLV1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