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直到世界的盡頭)時間18年前 (2008/04/29 23:3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館名稱: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訂購)、各地定點定時擺攤 電話:02-2627-5040 02-2627-2051 營業時間: 平均價位:NT.45/塊 其它:網頁:http://www.imomi.com.tw 兩盒以上可外送,兩天前訂購,全省可宅配,送貨時間週二~週五 台北市貨到付款,外縣市未滿十盒需另加運費 真相不多的網誌版食記: http://sarahren.spaces.live.com/blog/cns!1E232EC40B7F76FD!1127.entry 口味: (素食可用) 一般系列:紅豆、南瓜、胡桃、芋頭、燕麥、蘋果、山藥地瓜、水蜜桃、亞達子 乳酪系列:原味、可可、咖啡、綠豆、鳳梨椰果、藍莓、櫻桃、覆盆子、抹茶、蔓越莓 前陣子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瘋狂團購的分享,還正想說這家的派好像以前每週三中午在台 大後門,有台休旅車賣的教會手工派,沒想到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就遇到了,當然買個幾 塊解解饞 這次看到路邊擺攤的地點是在忠孝東路聯合報對面,靠近國父紀念館的路口附近,每週二 晚上六點開始擺攤,今天好像沒什麼客人,在那邊挑得很開心 據說在台大那邊賣了六、七年了,以前買過兩三次,現在價錢跟以前一樣,NT.45/塊 (最早第一次買記得是NT.30?年代久遠已不可考),現場挑可以選八種口味NT.350, 不過可能原物料上漲的關係,份量似乎沒有以前大了,但餡料低糖又紮實,這點倒是沒變 一看到琳瑯滿目的派,真是讓人難以取捨,真想每種都挑一塊,可是應該會肥死吧? 而且也不便宜,所以只買了三種: 水蜜桃派:採用罐頭水蜜桃,不會過甜,滿滿的水蜜桃,每一口都吃得到 蘋果派:有肉桂味,一樣不會過甜,也是滿滿都是蘋果片喔!馬上被我嗑掉一半 咖啡乳酪派:這個相比之下就蠻甜的了,很濃的咖啡味,不過是比較普通的咖啡香料感覺 ,但還是讓我不小心在飯前嗑掉三分之一 分享給信義區的版友參考,想吃艾媽咪就不用湊團購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193 ※ 編輯: ej 來自: 211.74.12.193 (04/29 23:38)

04/30 00:33, , 1F
很好吃!!有時候會在北醫校內擺攤喔!!
04/30 00:33, 1F

04/30 02:38, , 2F
北醫之前好像固定星期三都會擺攤~  這學期不太確定
04/30 02:38, 2F

04/30 22:28, , 3F
內湖路二段那邊是門市嗎?? 可以去那邊直接買嗎??
04/30 22:28, 3F

04/30 22:45, , 4F
我記得老闆是跟我說兩個星期來一次北醫,他今天有來
04/30 22:45, 4F

04/30 22:46, , 5F
每次來生意都不錯
04/30 22:46, 5F

05/01 00:55, , 6F
請問到北醫時間地點?蠻想去買來吃的~
05/01 00:55, 6F

05/02 00:35, , 7F
我是北醫的學生~是隔週來擺攤...4/30有來唷
05/02 00:35, 7F
文章代碼(AID): #185q2_D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5q2_D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