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ASTRO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雪兔兄)時間18年前 (2008/04/30 23:40),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kalmia 暱 稱:ASTRO 性 別:男生 籍 貫:彰化縣 生 肖:鼠 收 集 品:CD 身 高:180 生 日:4/20 血 型:O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第三 手機型號:三星J208/東芝803 住 家:林口街 興 趣:聽音樂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信義商圈 單 身:(YES OR NO) Yes 常出沒地點:中山北路/台北車站/信義商圈 就讀過的學校: 永春國小 瑠公國中(永春剛好不收國中生的那屆) 內湖高中(這屆因為缺水沒打到水球) 淡江大學(淡水吃的東西真的便宜多了) 大同大學研究所(要畢業啦~) 我的交通工具只有大眾運輸工具 家裡在松商附近 交通很方便 286到內湖 永春捷運站到淡水 277到大同 還有很多車到台北車站 而且只要一段票 不過信義區待這麼久了 對北醫附近還是很陌生 連信義商圈也是自從在那附近打工之後才熟起來的 好像大家討論的重點都在北醫附近的樣子 還希望也能多多討論林口街附近的店哩 每次去林口街夜市真的不知道該吃啥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5.36

04/30 23:41, , 1F
推內中!!!!!!!!!!!!!!!!!!!!!!!!!!!!!!!!!!!!!!!!!!!!!
04/30 23:41, 1F

04/30 23:42, , 2F
開分身推內中!!!!!!!!!!!!!(我也是瑠公的,順便推一下)
04/30 23:42, 2F

04/30 23:44, , 3F
太感動了學長T T 我家在松商附近也是每天等286
04/30 23:44, 3F

04/30 23:45, , 4F
林口街有一家鐵板燒很好吃呦,在轉角,跟鎖店開在一起
04/30 23:45, 4F

04/30 23:48, , 5F
還有20塊的米粉湯我也覺得不錯吃^^(再推內中!!!!!!!!)
04/30 23:48, 5F

04/30 23:52, , 6F
對了學長,可以去內中校友會的版自介喔
04/30 23:52, 6F

05/01 09:26, , 7F
推內中!! 推同一天生!! ^_^y
05/01 09:26, 7F

05/01 13:03, , 8F
推永春跟內湖,缺水@@難道是我上屆或是上上屆學長?
05/01 13:03, 8F

05/01 13:05, , 9F
不過已經研究所要畢業了,應該是還要再前幾屆吧@@
05/01 13:05, 9F

05/01 21:30, , 10F
推內中
05/01 21:30, 10F

05/12 20:53, , 11F
推永春國小~
05/12 20:53, 11F
文章代碼(AID): #1869Ba8_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69Ba8_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