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義a8的nars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issk)時間18年前 (2008/05/03 04: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禮拜想去信義a8買nars的腮紅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缺貨괨我想要高潮色) 因為我是從台中到台北 怕白跑一趟_ 又因為剛玩批踢踢沒辦法在美容版發文 所以就在這發了 有誰知道現在有沒有缺貨阿꨿ﰊ -- hello :) http://www.wretch.cc/album/dream2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63.178

05/03 12:28, , 1F
直接打去問
05/03 12:28, 1F

05/03 18:41, , 2F
之前看很多顏色都缺貨像深喉嚨,好像有再進貨!打去問吧
05/03 18:41, 2F
文章代碼(AID): #186u1Cd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6u1Cd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