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北醫附近有投幣式加水站嗎?
如題...已經有爬過文,但都沒看到相關訊息...
因為沒習慣喝煮沸過的自來水,
目前是到賣場買桶裝水...
但考量到長期下來...花費很驚人>"<,
所以想請問大家...北醫附近有沒有投幣式加水站?
請好心人提供我這方面的資訊吧!
十分感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8.224
→
05/04 17:44, , 1F
05/04 17:44, 1F
推
05/04 22:13, , 2F
05/04 22:13, 2F
推
05/04 22:38, , 3F
05/04 22:38, 3F
→
05/04 22:39, , 4F
05/04 22:39, 4F
→
05/16 15:45, , 5F
05/16 15:45, 5F
→
05/16 15:48, , 6F
05/16 15:48, 6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