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北醫附近有投幣式加水站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evita)時間18年前 (2008/05/04 16:1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已經有爬過文,但都沒看到相關訊息... 因為沒習慣喝煮沸過的自來水, 目前是到賣場買桶裝水... 但考量到長期下來...花費很驚人>"<, 所以想請問大家...北醫附近有沒有投幣式加水站? 請好心人提供我這方面的資訊吧! 十分感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8.224

05/04 17:44, , 1F
台北加水站目前沒看過...有也很少吧 大家都煮水喝比較多
05/04 17:44, 1F

05/04 22:13, , 2F
愛地球的話 就試著煮水喝吧
05/04 22:13, 2F

05/04 22:38, , 3F
我家是裝RO,把RO的水煮沸放涼後喝,這樣的水就很乾淨了喔
05/04 22:38, 3F

05/04 22:39, , 4F
外出的話也都盡量自己帶水,因為包裝水也是很不環保的
05/04 22:39, 4F

05/16 15:45, , 5F
我都是到莊敬路341巷4弄22號加水站提水(可直接飲用喔!)
05/16 15:45, 5F

05/16 15:48, , 6F
地點靠近北醫(熊威超市方向的巷弄裡)附近提供給你參考
05/16 15:48, 6F
文章代碼(AID): #187N0FmU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7N0Fm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