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請問怎麼去基隆路一段上的國貿大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迷糊酷酷)時間18年前 (2008/05/04 23:1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星期三要去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國貿大樓上課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去 = = 當天我會先從新竹坐客運到台北車站,但接下來就不知道怎麼走了..Q_Q 只知道捷運有到市府站,可是從地圖上看起來好像還有一大段距離, 請問有人知道還有更近的捷運站或是公車站搭乘的方式嗎?^^"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6.231 ※ 編輯: Jangy 來自: 61.216.176.231 (05/04 23:20)

05/04 23:24, , 1F
2號出口走10分鐘,公車也要走阿且國貿大樓那公車不方便
05/04 23:24, 1F

05/05 14:03, , 2F
坐信義幹線到世貿那邊走過來應該比較快 @@
05/05 14:03, 2F

05/05 23:31, , 3F
大概知道要怎麼過去囉,謝謝大家..^^
05/05 23:31, 3F
文章代碼(AID): #187TFT_0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7TFT_0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