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吉路30巷 or 松隆路附近哪裡可以裝水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嗚啦啦)時間18年前 (2008/05/05 00:01),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夏天快到了 想找個可以常常免費去裝水的地點... 像是圖書館啦 或是學校什麼的飲水機等... 以前在外面租屋 碰到夏天時 每四、五天就得扛些空瓶空罐去裝水 然後再辛苦的大瓶小瓶扛回家.... 不然夏天沒水喝 很痛苦啊 常常喝飲料又很不健康...... 目前記得松山高中校內的飲水機...好像是那種用按的 (多年前的鎖碎記憶 ^^") 一直要押著按鈕(手會很酸) 水才會呈倒U字型的出來 (不會形容 囧) 總之就是常溫的水 + 不方便的按鈕 (常溫的水 喝起來感覺有點....><) 之前我都是去全聯松興超市樓上三樓閱讀室的飲水機裝水... 可是飲水機壞了快一個月 我快渴死了 >"< 叫志工阿嬤維修 可是她們都不理的...... 請問信義區的版友們 尤其是在外租屋的朋友 都怎麼解決日常生活飲水的問題呢..........? 謝謝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5/05 00:02)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5/05 00:02)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5/05 00:03)

05/05 00:07, , 1F
花個500去大賣場買小型飲水機吧~大概500上下 便宜方便
05/05 00:07, 1F

05/05 00:08, , 2F
而且啊~你這樣裝大量的水,有偷竊之虞唷~之前才有人被告
05/05 00:08, 2F

05/05 00:10, , 3F
新聞有報導~我還是建議去買家庭式飲水機 有最小型的
05/05 00:10, 3F

05/05 00:16, , 4F
天啊這樣也算偷竊水哦>"< 請問大大說的飲水機 有冰的嗎><
05/05 00:16, 4F

05/05 00:18, , 6F
類似這種 但再小一點 可是我在大賣場看到好像是幾百塊
05/05 00:18, 6F

05/05 00:19, , 7F
你去辜狗看看好了 我記得好像有看到這則新聞~
05/05 00:19, 7F

05/05 13:18, , 8F
好的 謝謝樓上熱心的大大^^
05/05 13:18, 8F
文章代碼(AID): #187TtUQ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7TtUQ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