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看過敏或耳鼻喉科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傾斜四十五度的雨)時間18年前 (2008/05/05 09:4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來麻煩大家嚕..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可以看過敏的診所.耳鼻喉科也可以 本來就有過敏的症狀.現在鼻子很痛.還流血嚕..QQ 住虎林街附近...周圍從101~松山路的範圍都可以 麻煩大家嚕..希望是也有過敏的人去看過有效的診所 謝謝大家 -- 清幽心 花瓣雨 冷冽風 忘懷夢 清飄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1.134

05/05 13:45, , 1F
董耳鼻喉科..xd
05/05 13:45, 1F

05/05 14:47, , 2F
推董耳鼻喉科、松山路上的伍瑞吉人也很好!
05/05 14:47, 2F

05/05 16:24, , 3F
松德路上的陳耳鼻喉科,從小看到大的說...
05/05 16:24, 3F

05/05 20:56, , 4F
陳....威璋 很有名..上次看到...李應元在看病
05/05 20:56, 4F

05/06 17:59, , 5F
謝謝大家 已經去看嚕...^^
05/06 17:59, 5F
文章代碼(AID): #187cOCtl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7cOCtl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