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請大家發表意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Cheer's~)時間18年前 (2008/05/05 14:46),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信義版的朋友大家好 爸媽在吳興街(區臣氏)附近開了一間鵝肉麵將近快2年的時間 生意還算過的去,不過媽媽偶爾提及很少服務到附近的學生 (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小家庭/或是北醫的病人/臨近的上班族) 畢竟爸媽也是很希望能夠替北醫的學生服務的^^ 所以想聽聽看有去吃過的朋友的感想 歡迎提出推文指教 因為大部份看到的文章都是討論附近的牛肉麵居多 媽媽也希望我能po上ptt問問大家的意見 準備這一周放假回去再告訴她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3.2 ※ 編輯: samanda57 來自: 59.120.183.2 (05/05 14:47)

05/05 15:03, , 1F
我還真的不知道那邊有鵝肉店...
05/05 15:03, 1F

05/05 15:09, , 2F
該不會在台南蔡虱目魚對面那間吧
05/05 15:09, 2F

05/05 15:09, , 3F
我也不知道那邊有鵝肉店...............
05/05 15:09, 3F

05/05 15:25, , 4F
正對面是內湖737鹹酥雞~哈哈果然招牌太不醒目了
05/05 15:25, 4F

05/05 15:26, , 5F
回去要請媽媽改進一下^^
05/05 15:26, 5F

05/05 15:59, , 6F
737喔 那我知道了..門口有賣壽司還有蒸餃的樣子
05/05 15:59, 6F

05/05 16:00, , 7F
我是比較常去通化街那邊的鵝肉池吃鵝肉.......
05/05 16:00, 7F

05/05 16:01, , 8F
那間生意也很好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
05/05 16:01, 8F

05/05 18:10, , 9F
這邊的牛肉麵太多間了 北醫急診那邊也一堆店...請加油
05/05 18:10, 9F

05/05 21:40, , 10F
因為學生不太吃鵝肉麵..?
05/05 21:40, 10F

05/05 21:49, , 11F
剛經過了 好像叫鵝肉莊?
05/05 21:49, 11F

05/06 04:33, , 12F
不太吃鵝肉麵+1.......
05/06 04:33, 12F

05/06 17:43, , 13F
不然試試看來個"學生吃鵝肉麵半價"加上"吃完填問卷送小菜"
05/06 17:43, 13F

05/06 17:45, , 14F
這樣就知道學生在想什麼摟
05/06 17:45, 14F

05/07 06:02, , 15F
還真的沒吃過!我很少吃鵝肉麵.肉羹麵還比較常吃!我是學生
05/07 06:02, 15F
文章代碼(AID): #187gqhEq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7gqhEq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