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老舊的巷弄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人就是江湖)時間18年前 (2008/05/06 23:0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拍照用 很老、很破的、很舊的巷弄街道都可以 巷弄很複雜,彎彎曲曲 巷弄很長,越不平整越好、不要太對稱,也不要太整齊 不知道這一區哪邊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6.133

05/06 23:21, , 1F
北醫後面往崇德街方向 左手邊靠山的老聚落
05/06 23:21, 1F

05/07 00:07, , 2F
跟軍營中間隔一條路 不過好像很多車
05/07 00:07, 2F

05/12 11:53, , 3F
吳興街公車總站後面的巷子,是一些老榮民的老舊眷村,很舊!!
05/12 11:53, 3F
文章代碼(AID): #1887G369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87G369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