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機車停過夜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無法掌控的人生)時間18年前 (2008/05/08 11:1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在信義區騎機車上班 下週四有事情要去外縣市一趟周日才回來 會到松山火車站搭火車 要是先回家一趟再去就趕不上車了 但松山車站附近只有露天停車場好像也沒人在管很怕車會被偷 畢竟要停四天 去松山班看有人機車也是停火車站那被偷 不知道信義區這有沒有可以停過夜但又安全的停車場 之前有停過威秀後面的室外停車場 不過回來安全帽就被偷了 而且這次要停四天所以有點擔心 所以才上來詢問大家 先謝謝大家幫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9.199.46

05/08 12:03, , 1F
那一天不要騎機車吧,搭公車上班,搭小黃去松山車站
05/08 12:03, 1F

05/08 12:45, , 2F
京華城樓下室免費的,去巴
05/08 12:45, 2F

05/08 18:42, , 3F
看你幾點要回台北 不然可以停在百貨公司停車場
05/08 18:42, 3F

05/09 09:46, , 4F
謝謝大家,那我去停京華城樓下好了,應該不會看我兩天沒騎走
05/09 09:46, 4F

05/09 09:47, , 5F
就把我車拖吊吧?
05/09 09:47, 5F

05/09 09:48, , 6F
因為家裡這邊搭公車上班要花一個多小時,騎車只要半小時,
05/09 09:48, 6F

05/09 09:49, , 7F
怕上班會遲到,才想說還是騎機車,住的地方很不方便阿....
05/09 09:49, 7F

05/09 23:09, , 8F
市政府捷運站旁有一個忠信停場,20/日,可過夜,有監視
05/09 23:09, 8F
文章代碼(AID): #188d0lIg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8d0lI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