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凱林鐵板燒
這家鐵板燒位於華納威秀2樓,
上禮拜和家人前往享用,
可說是經濟實惠的午晚餐選擇,
價位大概是從180元起跳
(不太記得是不是這個數字,但是確定是1字頭)
從香蒜炒豬肉、牛肉、羊肉、鮮蚵開始,
然後是200多塊的富貴雞排、蟹腳、墨魚片、鱈魚等等,
最貴的是580的海陸雙拼,菜單滿豐富的。
這裡私心推薦一下240元的富貴雞排,
吃起來爽口香嫩,汁多味美!
另外當然是搭配白飯、湯、炒豆芽、炒高麗菜這類鐵板燒店家必備附餐,
營業時間是11:00到晚上九點或十點,週末會延長至凌晨一點,
位置是華納威秀二樓美食街走到底,不算太難找。
總之是值得一試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2.40
推
05/08 23:25, , 1F
05/08 23:25, 1F
推
05/10 22:51, , 2F
05/10 22:51, 2F
→
06/11 12:12, , 3F
06/11 12:12, 3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