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凱林鐵板燒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無)時間18年前 (2008/05/08 23:2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鐵板燒位於華納威秀2樓, 上禮拜和家人前往享用, 可說是經濟實惠的午晚餐選擇, 價位大概是從180元起跳 (不太記得是不是這個數字,但是確定是1字頭) 從香蒜炒豬肉、牛肉、羊肉、鮮蚵開始, 然後是200多塊的富貴雞排、蟹腳、墨魚片、鱈魚等等, 最貴的是580的海陸雙拼,菜單滿豐富的。 這裡私心推薦一下240元的富貴雞排, 吃起來爽口香嫩,汁多味美! 另外當然是搭配白飯、湯、炒豆芽、炒高麗菜這類鐵板燒店家必備附餐, 營業時間是11:00到晚上九點或十點,週末會延長至凌晨一點, 位置是華納威秀二樓美食街走到底,不算太難找。 總之是值得一試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2.40

05/08 23:25, , 1F
那個富貴雞排真的好好喫喔。
05/08 23:25, 1F

05/10 22:51, , 2F
和紐約紐約那家比起來如何?我都是去吃那家的
05/10 22:51, 2F

06/11 12:12, , 3F
我是沒吃過紐約紐約那家,不過凱林真的值得一試~
06/11 12:12, 3F
文章代碼(AID): #188neW2K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8neW2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