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單租7月套房一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這是一定要的啦..)時間18年前 (2008/05/09 11: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7月要上台北上課.. 所以希望可以承租到單7月的套房.. 如果暑假要返鄉的遊子.我可以幫忙攤房租..^^ 預算:6000上下 設備:只要讓我可以一紙皮箱進住就可以(我都早出晚歸) 附註:最好有包網路(我自己帶筆電)和第四台(有電視可看).水電不包沒關係! 希望可以承租到吳興街一帶!(因為以前住過) 感恩啦! 有消息回信給我!謝啦! 對了...我是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211.250
文章代碼(AID): #188ykgfd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8ykgfd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