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朋友生日聚會地點?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Lee)時間18年前 (2008/05/09 22: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大家準備要來的聚餐 我們的計畫:中午吃飯 下午貓空 所以希望吃的地點可以是順著貓空的那方向來進行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可以去哪一家吃飯~~~~~~~好吃好吃 價格:400左右或以內 謝! -- 哇哈哈~~~我偏要大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8.160

05/09 23:13, , 1F
東區鍋大王
05/09 23:13, 1F
文章代碼(AID): #1896M1eb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96M1eb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