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新光曼哈頓大樓??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新光曼哈頓大樓是哪棟?
跟101同一邊嗎?
新光曼哈頓是 信義路五段8號
如果我從台北捷運站搭捷運 該怎麼坐? 是到市府站在走過去嗎?
還是說應該要再轉公車呢?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4.207
→
05/10 02:03, , 1F
05/10 02:03, 1F
→
05/10 02:04, , 2F
05/10 02:04, 2F
推
05/10 17:59, , 3F
05/10 17:59, 3F
→
05/11 01:33, , 4F
05/11 01:33, 4F
→
05/11 01:34, , 5F
05/11 01:34, 5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