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象山附近的餐廳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5/10 20:27),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明天母親節要帶媽媽一起去爬象山 之後要去餐廳吃飯 請問象山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餐廳可以推薦呢 希望是乾淨高雅健康又不會太貴的餐廳 雖然我是信義人 但是對象山附近不是很熟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1

05/10 20:30, , 1F
信義路底有一間珍饌吃到飽涮涮鍋 便宜又乾淨~
05/10 20:30, 1F

05/10 20:43, , 2F
北醫囉 Mr J
05/10 20:43, 2F

05/10 22:30, , 3F
陶一軒
05/10 22:30, 3F

05/10 22:50, , 4F
推陶一軒~很多海鮮可以吃~鮮蝦真的活跳跳害我不敢煮...
05/10 22:50, 4F

05/10 23:00, , 5F
NYBagles....XD
05/10 23:00, 5F

05/11 00:41, , 6F
記得要帶筆電
05/11 00:41, 6F

05/11 00:57, , 7F
禎饌推阿!
05/11 00:57, 7F

05/11 02:31, , 8F
推禎饌 完全符合乾淨高雅健康又不會太貴 只怕沒位子~
05/11 02:31, 8F

05/11 11:03, , 9F
禎饌 大概沒位置了 我就住那旁邊...常常都一堆人..
05/11 11:03, 9F

05/11 23:44, , 10F
謝謝,我去吃了禎饌,差點沒位子 哈哈
05/11 23:44, 10F

05/12 21:29, , 11F
信義路底福德街 福壽羅刷刷鍋很便宜...
05/12 21:29, 11F

05/13 00:26, , 12F
樓上說的那家好吃嗎?
05/13 00:26, 12F
文章代碼(AID): #189PJ0yS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9PJ0yS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