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皮鞋沾到油漬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倚琴泣紅‧湮茫茫)時間18年前 (2008/05/11 01: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在處理機油時 一不小心噴出一些 好死不死我其中一腳皮鞋中獎 不是一點喔 是一大片 鞋的前半部變成深褐色 跟另一腳有很嚴重的不協調 請問鄉民們 松山商職附近有鞋店能處理這種油漬嗎 我才跟這雙鞋相處不到半年阿阿阿阿....QQ -- ˍˍ 很多人在即將失去的時候,不知他即將失去,最後他就真正失去 ▕天險▏ 其實,一個不曾失去的人最可憐。因為,他永遠學不會什麼叫珍惜。▕刀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162

05/11 01:32, , 1F
咦,您可參考3920洗鞋店篇。 (剛好看到) :)
05/11 01:32, 1F
文章代碼(AID): #189TR-DH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9TR-DH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