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去吃這間嗎?
http://tw.myblog.yahoo.com/twoguys0418/
有沒有鄉民吃過這間?
老闆很年輕 是我以前專科的同學 人很好玩 也很搞笑
所以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問問看,有沒有鄉民吃過
東西都還不錯吃
可是我還想知道 其他人對於他的東西 有什麼意見
單純的只是想幫幫這個朋友
畢竟現在年輕人要創業 真的是很難 在加上如果是賣吃的更難經營
所以來這po文 希望得到一些意見 讓我朋友能更經營的順利
附帶一提 我朋友的閃光很正喔 XD
--
我是史提芬周的朋友 給個面子吧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9.216
推
05/11 14:50, , 1F
05/11 14:50, 1F
→
05/11 14:50, , 2F
05/11 14:50, 2F
→
05/11 14:52, , 3F
05/11 14:52, 3F
→
05/11 14:54, , 4F
05/11 14:54, 4F
→
05/11 14:55, , 5F
05/11 14:55, 5F
→
05/11 15:56, , 6F
05/11 15:56, 6F
→
05/11 17:28, , 7F
05/11 17:28, 7F
推
05/11 19:30, , 8F
05/11 19:30, 8F
→
05/11 19:31, , 9F
05/11 19:31, 9F
→
05/11 20:30, , 10F
05/11 20:30, 10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