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莊敬路與松平路十字路口-京典牙醫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上善如水)時間18年前 (2008/05/13 21:2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請問有沒有鄉民去光顧過, 可不可以稍微介紹一下心得, 當然最重要的是,醫生技術好嗎? 每天下班從信義國小那個方向回來, 剛好都會碰上裡頭的護士(助理)的用餐時間。 自從有一次等紅綠燈無聊, 四處張望的時候透過那個落地窗, 看到一雙美腿,從此以後念念不忘... 實在很想進去跟那雙美腿的主人打聲招呼, 所以只好拿我的牙齒來做文章了。 ﹨(╯▽╰)∕ -------- 沒有真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218

05/15 23:44, , 1F
你可以去洗牙或定期檢查阿 不過要花錢就是了..
05/15 23:44, 1F

05/17 10:54, , 2F
我對痛的忍耐極限很小,所以想先請問醫生的技術 ︿︿"
05/17 10:54, 2F
文章代碼(AID): #18APN1o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APN1o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