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信義區住不下去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酗寂寞)時間18年前 (2008/05/14 21:17),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jitkoa 暱 稱:酗寂寞 性 別:公 籍 貫:台北 生 肖:雞 身 高:178 體 重:66~69 生 日:10.15 血 型:B 目前職業:室內設計 手機型號:S.E W800i(很舊但還是超好用!) 住 家:永春站 興 趣:運動 電影 閱讀 唱歌 麻將 攝影 最喜歡的電影:美麗人生(這不是日劇 >"<) 最喜歡的作詞家:方文山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華納 & HOME 單 身:YES 常出沒地點:永春(廢話..誰不回家) 就讀過的學校: 永吉 國小 永吉 國中 板橋 高中 中原 大學 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jitkoa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其實 從小就住這兒 真的很喜歡這地方 見証他的荒涼與興起 只是 越喜歡這地方就越心寒 想在信義區買房子是越來越遙不可及的夢想了吧...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0.90

05/14 21:32, , 1F
推板中
05/14 21:32, 1F

05/14 21:33, , 2F
推板中+1 令人懷念的高中生活...
05/14 21:33, 2F

05/15 00:55, , 3F
推永吉國中~
05/15 00:55, 3F

05/15 09:05, , 4F
永吉國中推一下
05/15 09:05, 4F

05/15 20:01, , 5F
中原~~
05/15 20:01, 5F

05/17 02:22, , 6F
永吉國中
05/17 02:22, 6F

05/21 18:23, , 7F
推屬"雞" 難得看到同年的!!
05/21 18:23, 7F
文章代碼(AID): #18AkPTC0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AkPTC0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