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有人要買狗罐頭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喪心病狂)時間18年前 (2008/05/15 14:29),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家的狗狗....快不行了..... 剩下統一寶多福的 雞肉*2 牛肉*2 羊肉*2 牛肉 蔬菜 起司*2 FIRST CHOISE 雞肉*2 牛肉*1 剛買沒多久 一罐買27 現在賣25 有版友如果需要請回信到我信箱 我可以開車在到你家樓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7.224

05/15 16:04, , 1F
看到第二句就有點SAD
05/15 16:04, 1F

05/15 17:14, , 2F
賣狗罐頭的小女孩???
05/15 17:14, 2F

05/15 21:45, , 3F
祝福你的狗狗>"<
05/15 21:45, 3F

05/15 21:46, , 4F
祝福你們家的狗狗
05/15 21:46, 4F

05/15 21:57, , 5F
祝福~~~
05/15 21:57, 5F

05/15 22:11, , 6F
幫狗狗集氣!!
05/15 22:11, 6F

05/15 22:28, , 7F
不要賣啦~要有信心牠也許會好起來才對!!
05/15 22:28, 7F

05/15 22:35, , 8F
祝福~
05/15 22:35, 8F

05/16 01:27, , 9F
祝福!!!!
05/16 01:27, 9F

05/16 11:41, , 10F
祝福~!!!加油
05/16 11:41, 10F

05/19 18:06, , 11F
狗狗加油=]
05/19 18:06, 11F

05/23 23:38, , 12F
祝福~
05/23 23:38, 12F
文章代碼(AID): #18AzWp0y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AzWp0y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