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Nemo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Vilmos)時間18年前 (2008/05/16 18:1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yai5320 暱 稱:Nemo 性 別:M 籍 貫:Taiwan 生 肖:不太清楚 收 集 品:以前有很多布玩偶 吊的 身 高:175 體 重:75 生 日:19860803 血 型:O 目前職業: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1(只有1人) 手機型號:N82 住 家:永春 興 趣:游泳 羽球 嘴炮 最喜歡的書:最近滿愛-追風箏的孩子 最喜歡的作家: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百貨群集 不過晚上較常出沒 單 身:(YES OR NO) for 3 years 常出沒地點:夜店 就讀過的學校: 國小 沒有 國中 沒有 五專or高中 內中 大學 逢甲(就讀中) 相簿連結:http://blog.yam.com.tw/yai5320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一輩子都住在這 一日為信義人 終身為信義人^^ 大家多多指較…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Patience is bitter but its fruit is sweet ◤◥ ◥ζ ︽ ︽ Good Morning ξ ︺︺︺︺0 --● 抽菸傷身 不抽傷心 ≡ ╲╲ν) http://blog.yam.com.tw/yai5320 √■ §Vilmo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0.13

05/17 20:50, , 1F
國小國中沒有這麼屌 一定要推一下XD
05/17 20:50, 1F

05/26 11:43, , 2F
跟我同月同日生!!
05/26 11:43, 2F
文章代碼(AID): #18BLyq-t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BLyq-t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