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華納威秀附近的街頭演唱?
想問一下 有妹有人去聽過
禮拜五晚上 在華納威秀旁
有人在那裡街頭演唱 就在愛爾蘭瘋薯那裡
我想問一下他的唱歌時間 多半是幾點到幾點?
我覺得他唱歌唱的好好聽....
上次經過那裡是11點半了 都快唱結束了 >"<
這次不想再錯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8.141
推
05/18 11:46, , 1F
05/18 11:46, 1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