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華納威秀附近的街頭演唱?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科科)時間18年前 (2008/05/16 21: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 有妹有人去聽過 禮拜五晚上 在華納威秀旁 有人在那裡街頭演唱 就在愛爾蘭瘋薯那裡 我想問一下他的唱歌時間 多半是幾點到幾點? 我覺得他唱歌唱的好好聽.... 上次經過那裡是11點半了 都快唱結束了 >"< 這次不想再錯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8.141

05/18 11:46, , 1F
我每次去都在耶@@a 他蠻會帶氣氛的
05/18 11:46, 1F
文章代碼(AID): #18BO_J0U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BO_J0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