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鮮芋仙永春店開幕啦!!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5/21 16:55),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鮮芋仙永春店明天要開幕了 還有優惠 5/22(四)~5/24(六) 買二送一 買『鮮芋仙招牌』(冰)或『古味冰梅凍飲』任二碗 ,送指定商品兌換券一張。 詳情請看 http://www.meetfresh.com.tw/news_02.php?nid=32 之前去微風對面那家吃的時候剛好是開幕 但是是買一送一張下次才可抵用的50元優惠卷 好像每家開幕優惠不太一樣 不過有優惠還是要趁這時候再去吃ㄧ下啦 推他們的招牌仙草芋圓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7.84

05/21 18:21, , 1F
ya~終於要開啦
05/21 18:21, 1F

05/21 18:24, , 2F
好啊 雖有人說不好吃 但我還是喜歡他們的招牌XD
05/21 18:24, 2F

05/21 19:27, , 3F
沒看見地址耶 是開在哪邊阿
05/21 19:27, 3F

05/21 19:36, , 4F
喔喔 我找到了
05/21 19:36, 4F

05/22 11:34, , 5F
昨天健身完經過.女店員親合力很夠!! 推一把
05/22 11:34, 5F

05/22 12:46, , 6F
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鮮芋仙嗎??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有名哩
05/22 12:46, 6F

05/22 16:50, , 7F
我對鮮芋鮮的印象大多來自黑店板,以及我家巷口那加風評很差
05/22 16:50, 7F

05/22 16:51, , 8F
的鮮芋鮮北醫店耶,然後完全提不起興趣去吃
05/22 16:51, 8F

05/22 22:01, , 9F
剛剛吃完招牌仙草回來. .a 其實還算可以啦
05/22 22:01, 9F

05/23 12:30, , 10F
說真的 太貴了沒有好吃到那種程度 開太多間...
05/23 12:30, 10F

05/23 13:16, , 11F
我總覺得至種快速擴張的連鎖店,很快又隨風而逝了....
05/23 13:16, 11F

05/23 18:17, , 12F
我的媽啊 最近版圖擴張好快
05/23 18:17, 12F

05/23 19:07, , 13F
招牌很好吃呀
05/23 19:07, 13F

05/23 22:12, , 14F
外帶比較不好吃 不過再怎麼樣淡江大田寮的黑糖銼冰比較讚
05/23 22:12, 14F

05/25 13:26, , 15F
鮮芋鮮北醫店不值得期待+1 很不好吃
05/25 13:26, 15F

05/25 21:23, , 16F
今天路過買了芋圓3號&檸檬愛玉冰,覺得愛玉口感比一般夜市
05/25 21:23, 16F

05/25 21:28, , 17F
的愛玉較硬,感覺不太有檸檬味,而且麻糬的盒子寫黑糖紅豆,
05/25 21:28, 17F

05/25 21:29, , 18F
結果裡面卻是包花生 囧~結論是不太推!
05/25 21:29, 18F
文章代碼(AID): #18C-Duys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C-Duys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