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30 巷的鹹餅店收了.. = =
先前在 30 巷派克雞排旁邊的鹹餅(小圓餅)店,
這幾天發現他收掉了... 其實還蠻好吃的,
只可惜撐不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2.201
推
05/18 22:49, , 1F
05/18 22:49, 1F
推
05/19 00:57, , 2F
05/19 00:57, 2F
推
05/19 14:10, , 3F
05/19 14:10, 3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