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30 巷的鹹餅店收了.. = =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 ‵▽′)-)時間18年前 (2008/05/18 21:4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前在 30 巷派克雞排旁邊的鹹餅(小圓餅)店, 這幾天發現他收掉了... 其實還蠻好吃的, 只可惜撐不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2.201

05/18 22:49, , 1F
我也覺得挺可惜的~不過取而代之的大腸麵線也不錯吃~
05/18 22:49, 1F

05/19 00:57, , 2F
天啊>"< 那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耶 我這幾天才想說要再去買
05/19 00:57, 2F

05/19 14:10, , 3F
感覺開不到一年就....
05/19 14:10, 3F
文章代碼(AID): #18C37iNj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C37iNj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