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永春郵局營業到幾點休息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iss Lin)時間18年前 (2008/05/19 14:0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 永春郵局最晚可以幾點去寄掛號嗎? 麻煩請告訴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5.45

05/19 14:16, , 1F
郵局到五點
05/19 14:16, 1F

05/19 14:16, , 2F
謝謝你唷~那我知道了~
05/19 14:16, 2F

05/19 19:13, , 3F
郵寄好像是五點半 儲匯部分是五點
05/19 19:13, 3F

05/19 23:14, , 4F
周六上午有營業
05/19 23:14, 4F
文章代碼(AID): #18CHcWbg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CHcWbg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