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四獸山到底怎麼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想要逃.................)時間18年前 (2008/05/19 19:0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天到山上走一趟,其實很久沒上去玩了... 我從奉天宮上去,往九五峰路上,先試到了山神廟上方的一個廟(兩層樓的廟) 一樓竟然燒掉了 ...@@.... 後來從復興園下山,在往虎山溪的步棧道中途的公園(應該是四獸山公園) 涼亭也燒了 ....@@.... 一連兩處發生這等事情,有人知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7.247

05/19 20:59, , 1F
那個廟燒掉已經蠻久的了...
05/19 20:59, 1F

05/19 21:25, , 2F
可見我很久沒上山了
05/19 21:25, 2F

05/19 23:38, , 3F
連象山登山口的三聖廟也燒了 那個兩層樓的就是山神廟
05/19 23:38, 3F

05/19 23:38, , 4F
下面那個是土地公群廟...
05/19 23:38, 4F

05/20 00:35, , 5F
也太巧了吧!我禮拜天也去爬耶!還坐在山神廟樓上休息^^
05/20 00:35, 5F

05/20 09:57, , 6F
我上星期三也去爬四獸山...廟燒了看了很不忍心呢
05/20 09:57, 6F
文章代碼(AID): #18CLyTY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CLyTY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