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醫附近有皮膚科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yyy11)時間18年前 (2008/05/20 21:5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身上長了很多紅紅的小疹子 本來打算不想理它 不過已經三個星期了,卻愈來愈多 所以想看個皮膚科,不過印像中, 北醫這附近很像沒看過皮膚科珍所, 有人知道開在哪裡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9.19

05/20 22:37, , 1F
公車總站附近的[德文診所]有在看皮膚科,福客多彎進去
05/20 22:37, 1F

05/21 03:15, , 2F
早就沒有福客多了..現在是FAMILYMART
05/21 03:15, 2F

05/21 09:18, , 3F
其實北醫的皮膚科不錯...
05/21 09:18, 3F

05/24 23:52, , 4F
北醫校長胡俊弘醫生在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站開了一家診所
05/24 23:52, 4F

05/24 23:53, , 5F
台北仁悅皮膚科 我去看過病不錯喔 向你推薦
05/24 23:53, 5F
文章代碼(AID): #18CjTv5D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CjTv5D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