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熊熊發現還沒自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做不到的事不要說)時間18年前 (2008/05/22 16:5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vupvup 暱 稱:鴨 性 別:女 籍 貫:台北 生 肖:鼠 收 集 品:沒有吧 身 高:XXX 體 重:XX 生 日:5/16 血 型:AB 目前職業:學生(今年應該可以順利吧XD)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PG930 住 家:吳興街 興 趣:吃、亂跑 最喜歡的書:沒有特定 最喜歡的作家:沒有特定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我家 單 身:(YES OR NO) 常出沒地點:北科、北醫、亂跑 就讀過的學校: 吳興國小 信義國中 東山高中 屏科大 北科大 相簿連結:http://0rz.tw/444aO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之前同學說高雄快和香港媲美,讓我有點嚇到。 找了些照片看,高捷真的很大手筆,市政府在捷運周邊也都有做景觀改善和公共藝術。 希望信義區(台北)會慢慢出現自己的特色,不再只是101和貓纜。 我喜歡四四南村舊址^^" 如果朋友來台北市,大家會帶他們去哪呢? ▎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61.105

05/22 17:34, , 1F
推信義區+屏科大~
05/22 17:34, 1F

05/23 01:36, , 2F
有vivitar耶
05/23 01:36, 2F

05/23 02:47, , 3F
原PO正妹!!當然是帶去夜市啦~如果他們想住信義(睡我床..)
05/23 02:47, 3F

05/23 02:48, , 4F
我睡地板...住我家我就帶去逛五分埔和饒河街,嫌信義區太
05/23 02:48, 4F

05/23 02:50, , 5F
擠人太多的就帶去貓空,不然還能帶去中正紀念堂或國父紀
05/23 02:50, 5F

05/23 02:51, , 6F
念館給觀光客看~光夜市就逛沒完嚕~
05/23 02:51, 6F

05/23 05:50, , 7F
北科學姊耶...
05/23 05:50, 7F

05/23 20:55, , 8F
推正妹
05/23 20:55, 8F

05/25 19:14, , 9F
推吳興 、信義
05/25 19:14, 9F
文章代碼(AID): #18DJJi-u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JJi-u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