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潛水好久的偽信義人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fishexex
暱 稱:Qoo
性 別:男
籍 貫:高雄鳳山
生 肖:龍
收 集 品:悠遊卡 捷運儲值票 哆啦A夢 布袋戲公仔
身 高:穿上鞋子號稱170
體 重:49~52之間遊走
生 日:8/23
血 型:O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Sony Ericsson W800i(用了兩年捨不得換的經典手機耶)
住 家:永吉路30巷的某個角落
興 趣:玩電動 聽音樂 攝影 打排球&棒球
最喜歡的書:讓高牆倒下吧
最喜歡的作家:李家同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象山 還有101附近逛
單 身:YES
常出沒地點:我家&市政府捷運站
就讀過的學校: 日新國小(大同區的)
成淵國中(大同區的)
中崙高中(松山區的)
成功大學(台南...)
沒有在信義區的學校讀過囧
相簿連結:從缺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嗯...剛搬到信義區時整個還很荒涼 不過自從捷運開通後信義區交通超方便的
另外自從新光三越+101蓋起來後每到特別的節日時都覺得信義區超漂亮的
▎▉▋▌▎▉▋▌▎▉▋▌▎▉▋▌▎▉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Keroro說:
一言以蔽之
那就是"愛"啊
也叫做...Love是也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0.245
推
05/23 15:46, , 1F
05/23 15:46, 1F
推
05/23 17:53, , 2F
05/23 17:53, 2F
推
05/23 20:55, , 3F
05/23 20:55, 3F
→
05/23 20:55, , 4F
05/23 20:55, 4F
推
05/23 21:50, , 5F
05/23 21:50, 5F
推
05/23 23:41, , 6F
05/23 23:41, 6F
→
05/24 10:53, , 7F
05/24 10:53, 7F
推
05/25 09:56, , 8F
05/25 09:56, 8F
→
05/25 09:57, , 9F
05/25 09:57, 9F
推
05/25 19:11, , 10F
05/25 19:11, 10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