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潛水好久的偽信義人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Qoo)時間18年前 (2008/05/23 14:38),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fishexex 暱 稱:Qoo 性 別:男 籍 貫:高雄鳳山 生 肖:龍 收 集 品:悠遊卡 捷運儲值票 哆啦A夢 布袋戲公仔 身 高:穿上鞋子號稱170 體 重:49~52之間遊走 生 日:8/23 血 型:O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老大 手機型號:Sony Ericsson W800i(用了兩年捨不得換的經典手機耶) 住 家:永吉路30巷的某個角落 興 趣:玩電動 聽音樂 攝影 打排球&棒球 最喜歡的書:讓高牆倒下吧 最喜歡的作家:李家同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象山 還有101附近逛 單 身:YES 常出沒地點:我家&市政府捷運站 就讀過的學校: 日新國小(大同區的) 成淵國中(大同區的) 中崙高中(松山區的) 成功大學(台南...) 沒有在信義區的學校讀過囧 相簿連結:從缺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嗯...剛搬到信義區時整個還很荒涼 不過自從捷運開通後信義區交通超方便的 另外自從新光三越+101蓋起來後每到特別的節日時都覺得信義區超漂亮的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Keroro說:       一言以蔽之              那就是""啊                      也叫做...Love是也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0.245

05/23 15:46, , 1F
推成大學弟
05/23 15:46, 1F

05/23 17:53, , 2F
推中崙
05/23 17:53, 2F

05/23 20:55, , 3F
推正妹
05/23 20:55, 3F

05/23 20:55, , 4F
幹 沒看到原PO是男的= =
05/23 20:55, 4F

05/23 21:50, , 5F
樓上亂推XD
05/23 21:50, 5F

05/23 23:41, , 6F
XDDDDDDDD笑死我了...3F的...
05/23 23:41, 6F

05/24 10:53, , 7F
3樓...你怎麼看的看成正妹啊囧
05/24 10:53, 7F

05/25 09:56, , 8F
推中崙=]
05/25 09:56, 8F

05/25 09:57, , 9F
原po好瘦噢@@
05/25 09:57, 9F

05/25 19:11, , 10F
推中崙~
05/25 19:11, 10F
文章代碼(AID): #18DcPvtE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cPvt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