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matrixsteven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MR.New Life)時間18年前 (2008/05/24 00:1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matrixsteven 暱 稱:毛毛 性 別:M 籍 貫:台北 生 肖:虎 收 集 品:無 身 高:178 體 重:100 生 日:75/10/12 血 型:O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老二 手機型號:Nokia 6300黑 住 家:後山埤站2號出口旁 信義區的邊緣 興 趣:打籃球 看棒球 除了跳舞以外的任何體育活動 最喜歡的書:大外交 最喜歡的作家:沒有研究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信義計畫區 單 身:(YES OR NO)Y 常出沒地點:威秀影城 福德街上的自助餐 30巷 林口街夜市 就讀過的學校: 福德國小 王留公國中 成功高中 台灣大學 相簿連結:http://tinyurl.com/6ejbu8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小時候住在福德街底,但那裡已經算南港區了 國中的時候搬到現在住的地方才是真正的信義區 覺得信義區很方便,要高級的有,要便宜的也有 生活用品有,美食冷飲也有 非常享受住在信義區的每一天,希望信義區可以越來越好!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5.115

05/24 00:21, , 1F
推台大政治...我都不知道我家附近有同學= ="
05/24 00:21, 1F

05/24 00:23, , 2F
好熟悉的帳號!哈哈!
05/24 00:23, 2F

05/24 00:57, , 3F
可是我對你沒印象。喔對了我是轉系生,你認識小茱喔?
05/24 00:57, 3F

05/24 09:26, , 4F
原來是因為你常常在信義版發文才對你的帳號眼熟
05/24 09:26, 4F

05/24 09:27, , 5F
我認識啊!是高中社團認識的,所以你現在是哪一組呢?
05/24 09:27, 5F

05/24 17:14, , 6F
國小同學耶....
05/24 17:14, 6F

05/24 21:38, , 7F
哈!樓上是誰啊?
05/24 21:38, 7F

06/05 20:22, , 8F
我發現我認識原po 但你應該忘記我了XD
06/05 20:22, 8F
文章代碼(AID): #18DktnCk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ktnCk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