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醫到市政府一帶理平頭的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兩個人的早春 多了點綠意)時間18年前 (2008/05/24 00: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家阿閃剛下部隊 頭髮剛長出來不久 想要找間理平頭專門的店 至少稍微修個型 看起來比較整齊 不知道熟悉信義區的大大知不知道哪邊有理平頭比較好看或專門的店? 拜託大家跟我說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93.20
文章代碼(AID): #18DlVLYs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lVLYs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