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想借一台小貨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時間18年前 (2008/05/24 12:0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借一台小貨車 在網路上買的一個化妝桌子 要從忠孝東五段愛買對面搬到過松山路(我家這) 有網友家裡是做生意可以借我半小時嗎?? 謝禮是買鮮芋仙請你跟你家人吃!! 這樣借得到嗎?? 希望這兩天(六,日)可以完成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3.124

05/25 01:25, , 1F
如果借不到貨車~不如請人幫忙用搬的....感覺不遠
05/25 01:25, 1F

05/25 01:25, , 2F
借平板拖車搬...也不會太難搬吧
05/25 01:25, 2F

05/25 19:31, , 3F
是要借拖車還是真的車子啊?
05/25 19:31, 3F
文章代碼(AID): #18DvGf2E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vGf2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