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松山工農附近 - 莊敬路的公車路線?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輕熟女的夏天)時間18年前 (2008/05/24 14:0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在準備搬新家 公司在松山工農旁邊,離永春捷運站很近 但新家位於莊敬路400多號,靠信義國中這邊 完全就是很尷尬的距離,而且這之間直達的公車竟只有32線 在不考慮騎車和轉乘的狀況下,走點路沒關係,有沒有更好的公車路線建議可提供呢? 研究了一早上,還是沒什麼頭緒耶 若信義幹線在國稅局宿舍、世貿中心 這兩站為主,不曉得可不可行? 先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8.194

05/24 22:35, , 1F
其實走路比較好....順便看看中間那些豪宅~
05/24 22:35, 1F

05/24 23:25, , 2F
走路或騎腳踏車
05/24 23:25, 2F

05/25 09:56, , 3F
可以走到viewshow坐284, 611 ^^
05/25 09:56, 3F

05/25 11:37, , 4F
的確是很尷尬的距離 我常常走
05/25 11:37, 4F
文章代碼(AID): #18Dx1sxx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Dx1sxx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