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延吉街的四海豆漿結束營業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情緒傾斜是什麼意思?)時間18年前 (2008/05/25 00: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想去買燒餅 走到延吉街的四海豆漿 才發現店已經收起來了 好驚訝~~ 這家店開非常久耶 生意也不錯 應該是物料上漲太快 什麼時候收店的呀???? 光復南路的江家黃牛肉麵 的 蛋餅 自從麵粉調漲後 變成像紙一樣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9.137

05/25 01:28, , 1F
sad
05/25 01:28, 1F
文章代碼(AID): #18E4aFy9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4aFy9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