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延吉街的四海豆漿結束營業
今天晚上想去買燒餅 走到延吉街的四海豆漿 才發現店已經收起來了
好驚訝~~ 這家店開非常久耶 生意也不錯
應該是物料上漲太快
什麼時候收店的呀????
光復南路的江家黃牛肉麵 的 蛋餅
自從麵粉調漲後
變成像紙一樣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9.137
→
05/25 01:28, , 1F
05/25 01:28, 1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