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星期天開並且可以免費驗光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綠)時間18年前 (2008/05/25 19:2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之前眼鏡被我踩爆 而且在京華城我有朋友可以幫我拿鏡片(很便宜) 可是我找不到哪一間眼鏡行可以幫我驗光 請個大鄉民可以提供一下今天有開的眼鏡行幫我驗光嗎? 卸卸 喔我住在虎林街70巷OK附近 對了這邊居然開了7-11 我住了22年沒有開過 只有好久好久以前的雜貨店(濃來)然後就變東變西也不知道變成什麼~~ 7-11 好夢幻~~真像在作夢 科~~突然想到 -- 場主人好不中離 魏延騎馬超貞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8.4 ※ 編輯: yaya168168 來自: 220.137.108.4 (05/25 19:30)

05/25 19:52, , 1F
去眼科驗吧
05/25 19:52, 1F

05/26 00:47, , 2F
眼科驗的比較準 因為他們會幫你點散瞳劑 這樣比較精確
05/26 00:47, 2F
文章代碼(AID): #18EKozE8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KozE8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