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信義區的國民旅遊卡餐廳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發呆中..)時間18年前 (2008/05/26 02: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作者: dotcomguy311 (發呆中..) 看板: Food 標題: [請益] 信義區的國民旅遊卡餐廳 時間: Mon May 26 02:50:35 2008 因為禮拜一要跟從美國回來的親戚吃個中餐 所以想要在信義區 找可以刷國民旅遊卡 評價又不錯的餐廳 基本是因為難得來台灣 所以以中餐為主 希望大家可以推薦我幾家 預算每個人600以下都可以接受 先謝謝各位的意見 吃完再回來po食記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4.1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4.196
文章代碼(AID): #18ERLb57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RLb57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