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華新麗華大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RAIN)時間18年前 (2008/05/26 10:08),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久久沒去信義區逛 這一次去 很多建築都越蓋越成型了 看起來真是令人興奮 不過.... 大家覺得 整個型都已經出來的華新麗華大樓 感覺怎麼樣啊.... 不知道是信義區的建築都很有特色還是怎樣 華新麗華看起來有點平凡耶 很像80年代蓋的辦公大樓 是我的錯覺嗎? 不知道大家怎麼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60.218

05/26 11:44, , 1F
同感,我上週才跟我老公說那看起來好老式喔
05/26 11:44, 1F

05/26 12:08, , 2F
嗯 很像那種再過幾年就可以打掉的那種 (糟了有點太狠...)
05/26 12:08, 2F

05/26 16:16, , 3F
完工後的外牆不是現在看到的顏色
05/26 16:16, 3F

05/26 16:34, , 4F
外牆 怎麼變顏色? 不過它目前的顏色問題也很大
05/26 16:34, 4F

05/26 17:34, , 5F
保護膜還沒撕
05/26 17:34, 5F

05/26 19:34, , 6F
請問那棟樓以後是要幹麻呀?純辦公大樓嗎?
05/26 19:34, 6F

05/27 08:46, , 7F
我反而喜歡這棟大樓 方方正正的
05/27 08:46, 7F

05/27 08:48, , 8F
低樓層做為微風購物中心 中高樓層主要做為台灣花旗銀行
05/27 08:48, 8F

05/27 08:52, , 9F
在台總管理處 ~另外 我喜歡未來克緹大樓的造型
05/27 08:52, 9F

05/29 18:56, , 10F
那完工之後的顏色是什麼?? 我覺得外型已經沒有太大的突破
05/29 18:56, 10F

05/29 18:57, , 11F
目前只能以顏色燈光來讓自己特別一點了
05/29 18:57, 11F
文章代碼(AID): #18EXkEK2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XkEK2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