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暑假的電費??
請問一下在外租屋的大家
暑假期間(7,8月)如果只有週間晚上在家(會開冷氣)
電費含冷氣大約要多少呢??
我一個人住、有冰箱
因為暑假借住朋友的房子兩個月之後就會出國了
想給個整數但不知道要怎麼估
請大家給點意見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87.253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