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暑假的電費??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依小莎)時間18年前 (2008/05/26 11: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在外租屋的大家 暑假期間(7,8月)如果只有週間晚上在家(會開冷氣) 電費含冷氣大約要多少呢?? 我一個人住、有冰箱 因為暑假借住朋友的房子兩個月之後就會出國了 想給個整數但不知道要怎麼估 請大家給點意見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87.253
文章代碼(AID): #18EZBXyO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EZBXyO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