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松山路上的加油站也爆滿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酗寂寞)時間18年前 (2008/05/27 21:3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無聊跑出去晃晃 發現松山路上的加油站 也因為今天突然說要調帳油價的影響 大排長龍 汽車從松山路開始排隊一路轉到忠孝東路 一直快到松仁路 摩托車則是從爭鮮那邊的巷子就轉進去 已經快要排隊到必須轉虎林街... 交通大打結 >"< 應該帶相機出門拍下來的... 現在洗過澡懶的出門流汗了.... 各大電視新聞媒體都有在報導... 所以沒圖應該還是可以有真相啦(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1.56

05/27 22:16, , 1F
明天可以看看報紙 剛剛有記者來這裡拍 我排了半小時算好的
05/27 22:16, 1F

05/27 22:17, , 2F
汽車我能理解.. 但是機車耗在那邊等我認為不值得那價差
05/27 22:17, 2F

05/27 22:47, , 3F
沒錯,摩托車又不差那1.20塊..時薪如果120去換算..排10分
05/27 22:47, 3F

05/27 22:47, , 4F
鐘就算虧了...
05/27 22:47, 4F

05/27 22:53, , 5F
我才從永春站轉出來 就看到..我還以為遇到飆車族要鬥歐XD
05/27 22:53, 5F

05/27 23:18, , 6F
我6點看就是很誇張的排隊了..現在還是喔?
05/27 23:18, 6F
文章代碼(AID): #18F0wdRF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F0wdR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