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也想買costco桂格大燕麥片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噗!)時間18年前 (2008/05/28 21: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costco桂格大燕麥片 1盒中有2包/309元 每包2.04公斤 徵1小包155元 我很想買,不過又一定吃不完= =" 所以想說來徵一個人一起買嚕 我自已有卡,所以徵到後就會去買了~ 面交地點希望是在信義路5~6段這中間 約個明顯的地方面交就ok嚕 -- ══╗ http://blog.pixnet.net/lurgo ▄▄▄▄ ╗╔═╗╔╗╔══╗ ═══╗╔═══ ▌ ︳ ︳ ╚╝║║╗║ ╔╗║║ ╔╗▌ / / ║║ ║║╝║ ╚╝║║ ╚╝▌ ∕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6.182
文章代碼(AID): #18FMJ9P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FMJ9P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