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也想買costco桂格大燕麥片嗎?
costco桂格大燕麥片 1盒中有2包/309元
每包2.04公斤
徵1小包155元
我很想買,不過又一定吃不完= ="
所以想說來徵一個人一起買嚕
我自已有卡,所以徵到後就會去買了~
面交地點希望是在信義路5~6段這中間
約個明顯的地方面交就ok嚕
--
◤══╗ http://blog.pixnet.net/lurg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m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6.182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