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信義區的大大們,在亞太會館附近有便宜的吃的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時間18年前 (2008/05/29 00:34),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因為初到貴寶地工作 午飯和晚餐都只有40分鐘的休息時間 故必須在亞太會館(松高與松勇的交界,國泰金控後面)附近就地解決 不過對這邊吃的印象就是"所費不貲" 但還是想問版友有否 比較便宜(NTD:50~80)的自助餐或便當店可以買的 我想從亞太會館騎機車10分鐘以內能到都還OK!! 萬分感謝!! -- 我家 有空來逛逛 http://www.wretch.cc/album/jasonn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5.86

05/29 00:41, , 1F
10min能騎很遠~應該很多選擇吧
05/29 00:41, 1F

05/29 00:44, , 2F
hmm 那F大有好的推薦嗎? 因為我對這真的很不熟 還常迷路
05/29 00:44, 2F

05/29 00:47, , 3F
希望推薦者也可以順便附上走法啊 拜託了 感謝!!
05/29 00:47, 3F

05/29 01:05, , 4F
感覺虎林街很多東西可以吃~~
05/29 01:05, 4F

05/29 01:11, , 5F
永吉路30巷那邊找找 松仁路過忠孝東路對面
05/29 01:11, 5F

05/29 01:12, , 6F
信義路六段頭也有自助餐 你從松信路那邊轉到松隆路
05/29 01:12, 6F

05/29 01:14, , 7F
松高路右轉松信路第2個巷口左轉然後到看到一家便利商店
05/29 01:14, 7F

05/29 01:14, , 8F
右轉過紅綠燈(會看到一家7-11) 然後直走看信義路右轉
05/29 01:14, 8F

05/29 01:15, , 9F
你買完直接從信義路那回去很快
05/29 01:15, 9F

05/29 02:11, , 10F
謝謝!!
05/29 02:11, 10F

05/29 07:25, , 11F
松山路那邊也蠻多吃的~騎車過去也很快
05/29 07:25, 11F

05/29 08:25, , 12F
永春市場附近的巷子都有吃的
05/29 08:25, 12F

05/29 09:58, , 13F
推台北市政府地下室
05/29 09:58, 13F

05/29 17:54, , 14F
台北市政府地下室+1 便宜又吃得飽
05/29 17:54, 14F

05/29 20:39, , 15F
永吉路120巷鬍鬚仔自助餐,很家庭式XD我跟我老公兩人一起
05/29 20:39, 15F

05/29 20:39, , 16F
吃,最低60塊記錄、最高100塊XD
05/29 20:39, 16F

05/31 12:45, , 17F
THX~~
05/31 12:45, 17F
文章代碼(AID): #18FOcaqT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FOcaqT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