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鍍銀的噴漆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秘密)時間18年前 (2008/05/29 14: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在麟光站這附近,請問哪裡有賣鍍銀的噴漆? 早上車子被砸了,車子還被噴上這類的東西... 請問這種東西,這附近哪有有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0.213

05/29 16:40, , 1F
找美容吧 不然就烤了
05/29 16:40, 1F

05/30 00:25, , 2F
他應該是想找哪邊有賣 看看誰去買的吧
05/30 00:25, 2F
文章代碼(AID): #18FahyMQ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8FahyMQ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