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匯豐ATM據點
※ [本文轉錄自 Nangang 看板]
作者: makks (沉默就好別囉嗦) 看板: Nangang
標題: [請問] 匯豐ATM據點
時間: Fri May 30 15:19:54 2008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makks (沉默就好別囉嗦)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匯豐ATM據點
時間: Fri May 30 15:19:05 2008
因為匯豐銀行的分行很少
領錢不是很方便啊...
本來威秀裡面有
可是換成新光金控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
在東區,信義,南港或中山站附近哪裡有他們的ATM呢?
百貨公司裡面有也行
拜託大家告訴我一下
先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0.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0.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0.105
推
05/30 18:41, , 1F
05/30 18:41, 1F
→
05/30 23:36, , 2F
05/30 23:36, 2F
→
05/31 10:11, , 3F
05/31 10:11, 3F
推
06/11 14:03, , 4F
06/11 14:03, 4F
→
06/11 14:04, , 5F
06/11 14:04, 5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